2017 中-德体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2-17 11:27

       

       2017年12月15至16日,题为《变迁中的发展:中国与欧洲》的国际体育学术会议在德国科隆体育大学顺利举行。十余位来自我国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运动休闲学院、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以及上海社区体育协会的专家学者与十余位来自德国科隆体育大学、鲁尔波鸿大学、威斯特法伦应用技术大学、勒沃库森TSV拜耳04体育俱乐部、德国NEW-FRAME职业培训中心、欧中体育发展协会的专家学者就中德体育发展进行主旨学术演讲,并和来自我国及德国其他高校的与会人员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出席本次国际学术会议开幕式有:中国驻德国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领事陆霞博士、德国科隆体育大学副校长SCHNEIDER教授、前校长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学院创始人Tokarski教授等。

      担任本次国际学术会议主持人的有:德国科隆体育大学副校长BREUER教授,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学院院长MITTAG教授、体育史研究学院LAEMMER教授、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学院高级讲师MÜLLER-SCHOELL博士、WEINBERG博士。


图1 中国驻德国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领事陆霞博士做开幕式致辞

图2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副校长SCHNEIDER教授做开幕式致辞

图3 嘉宾掠影(一)


图4 嘉宾掠影(二)


图5 嘉宾掠影(三)


图6 嘉宾掠影(四)


图7 嘉宾掠影(五)


图8 嘉宾掠影(六)


图9 嘉宾掠影(七)


图10 嘉宾掠影(八)


图11 嘉宾掠影(九)


图12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中国学生志愿者

图13 会议日程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