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ESF学院院长MITTAG教授 中国巡讲 天津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00

        

       2018年9月17至18日,德国科隆体育大学 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IESF学院)院长Mittag教授应邀前往天津体育学院。此次行程系IESF学院与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文化学院(前武术学院)自2017年底初次接洽后,Mittag院长首次访问天津体育学院。

       期间,IESF学院院长Mittag教授除了为该院本硕博士研究生代表、教师及相关科研人员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学术专题报告外,Mittag院长还分别与天津体育学院吉承恕校长、体育文化学院徐承刚院长就两院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9月18日,两院院长共同签署了《学术合作备忘录》。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