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ESF学院院长MITTAG教授 中国巡讲 成都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27

         

      2018年9月19日凌晨,德国科隆体育大学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院长 Mittag教授抵达本次中国巡讲的第二站,成都体育学院。抵达当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舒为平校长亲切接待了Mittag教授,并与Mittag教授在学术交流、科研人才培养、学术共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未来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参与接待活动还有成都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在辉教授、管理学院书记刘伟教授、副院长郭新艳教授等各部门相关人员。

      中午,在管理学院书记刘伟教授、副院长郭新艳教授的陪同下,Mittag教授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成都体育学院体育史博物馆、教学场馆及管理学院学生创业指导及实践基地。

      简短的午歇后Mittag院长又给成都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及外语学院的本硕士学生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并鼓励同学们进行课堂互动。

        下午4时许,Mittag教授结束了在成都体育学院的首次访问后,于次日凌晨返回德国。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