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发布时间: 2015-07-27 18:11

     

    对追求体育运动乐趣的孩子们来说,参加原汁原味的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或体验营)是体验足球乐趣的更佳选择,开办青少年(夏季和冬季)足球训练营和体验营意义在于让孩子们获得专业训练的同时激发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孩子们可接受欧洲高水平职业教练员的专业指导;有机会与足球巨星“亲密接触”;接受欧洲顶级体育俱乐部的专业训练。所有教练员均持有职业教练员证书。训练之余参加多元化的趣味娱乐活动;父母们可参与到孩子们的训练营(或体验营)活动中,享受运动乐趣外还能与孩子们一起体验欧洲文化的魅力与韵味;训练营(或体验营)结束后孩子们将得到俱乐部颁发的训练营(或体验营)证书。


课程时间

开课:7月中旬(暑期)& 2月中旬(寒假)

周期:7、15、30天

签证及机票

由国内合作机构统一组织办理

主办方

德国欧中体育发展协会 或

与德国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

住宿

德国青训基地驻地宾馆 或 附近三星宾馆。

交通

由主办方提供。

组织事宜

方案一,由联合主办方,德国足球俱乐部负责所有相关训练事宜, 其他事宜(如,食宿、友谊赛、参观及其它周末非训练相关活动)由德国欧中体育发展协会负责;

方案二, 以上所有事宜均由德国欧中体育发展协会负责 (包含:训练、比赛、食宿、参观及其它周末非训练相关活动)。

日程
每日两场训练课;

友谊赛按意愿及教练员建议协商安排;

按需求可另安排其它文化或语言学习课程。

语言
训练课语言为德语,配备中文翻译。

证书
方案一,由联合主办方,德国足球俱乐部颁发;

方案二,由欧中体育发展协会颁发。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