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欧洲体育商务峰会

发布时间: 2017-01-31 23:14

       2017年1月30-31日,协会再次派出团队参加2017SpoBis(欧洲体育商务峰会)。较16年峰会,本届仅演讲嘉宾人数增至120名,共吸引体育商务领域人士逾两千余名。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瓦茨克、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帕斯洛、NFL全球商业发展副总裁阿卡什·杰恩、F1威廉姆斯车队领队 克莱尔-威廉母斯、UA欧洲区副总裁克里斯-巴特等知名人士分别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除此,中国元素成为本届峰会的亮点,一些重要议题都基本涵盖中国市场或以中国市场为主题进行讨论,拉加代尔体育全球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更是以一句地道的中文的新年祝福语开始自己的演讲。无论是切尔西执行董事还是NFL全球商业发展副总裁都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本届峰会的官方刊物更是加入了中国风...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