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国际体育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6 18:53

      

       

     




       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相关领域科研水平的进步,不断交流和研讨是拓展学者们视野、借鉴先进研究理念及方法的重要途径。在德国科隆体育大学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的主导下,协会将每两年固定推出不同科研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

      通过为学者们精心设计的完美交流平台,直接与欧洲体育领域内各学科学术带头人、学者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共同研讨科研课题,并按不同科研领域兴趣亦可参观欧洲知名的实验室、科研基地。此外,还会为学者们安排其他社交活动让中国学者们能与来自欧洲的学者们在轻松的氛围下深度交流。

时间
举办时间:十二月中旬
会议为期:两天

国际交通和签证
由各参会者/单位自理

会议学术负责人
科隆体育大学 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 院长 Mittag教授

科隆体育大学 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 中方事务协调负责人 金睿

主办单位

科隆体育大学 欧洲体育发展与休闲研究学院 (IESF学院)

协办单位

欧中体育发展协会 (ECSDA)

住宿安排

科隆体育大学 校内宾馆;

交通
会议期间为受邀演讲嘉宾提供市内公共交通车票;

会议组织
IESF学院负责会议学术方面所有事宜及受邀演讲嘉宾住宿安排;

其他事宜,如会议服务、餐饮及其他非学术类活动的组织由ECSDA负责安排。

语言

会议官方用语为英语。个别情况下,可为嘉宾提供中英文翻译服务。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