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帅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助力

发布时间: 2015-10-27 04:09

克劳琛、奥斯卡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添活力


前中国国青队主教练、现德国足球协会国际足球教练员国际课程高级讲师克劳琛,作为欧中体育发展协会技术顾问团主席;德甲法兰克福职业足球俱乐部前任助理教练、现任拜仁慕尼黑职业足球俱乐部高级球探奥斯卡,作为欧中体育发展协会技术顾问团成员,为发展和提高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注入新活力。

2004年出任中国08之星队主教练的克劳琛具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熟悉中国青少年球员的特点,曾经带领蒿俊闵、周海滨、王永珀、赵旭日、董方卓等一批青年才俊闪耀荷兰世锦赛。一直被视为“中国足球伯乐”。作为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和德国足协高级讲师,多年来一直服务于德国足协国际足球教练员国际课程。


前职业球员出身的奥斯卡深入了解德国和西班牙两国的足球训练系统和理念。他曾在不同赛季担任德甲法兰克福职业足球俱乐部U16-U23主教练和一队助理教练职务。2013年协助主教练获得当年欧洲U21锦标赛决赛圈资格。奥斯卡拥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证书,现为拜仁慕尼黑职业足球俱乐部专职高级球探,正在为俱乐部发掘下一位“托马斯 穆勒”。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