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中体育发展协会德国足球青训专家顾问团顺利抵达台州

发布时间: 2015-10-29 18:15

北京时间28日下午2时30分,欧中体育发展协会德国足球青训专家顾问团一行顺利抵达台州。

简短的休息调整之后,顾问团一行参加了当晚举行的2015台州“第六空间国际家具杯”企业足球联赛的开幕仪式。

欧中体育发展协会德国足球技术顾问团主席、前国青队教练克劳琛先生为联赛一号场地的队员们开球。

小小的签名活动为开幕式增添更多互动元素,并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足球爱好者们与德国青训专家们零距离的接触。

在接下来的几天的行程中,专家团队将就德国先进的青训理念进行宣讲,并与国内专家进行面对面的讨论。

活动中,协会足球技术顾问团主席克劳琛先生不时地与协会主席李岩先生进行着简短而深入的交流,严肃的表情预示着中国青训之路的艰巨,爽朗的笑容预示着中国青训未来可期!!!


待续......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