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北威州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5-03 03:48


        2016北威州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在科隆体育大学召开,此次论坛以“竞技无极限”为主题。论坛理论部分主要集中讨论了运动员“双轨教育”培养系统。

      “双轨教育”培养系统即在培养运动员运动技能的同时对运动员进行学业或者职业培训,使运动员在运动竞技和未来职业教育两方面或多方面共同发展。德国不同项目的体育协会在体育与职业的双结合培养中做了许多贡献。未来的双轨制培养制度需要充分集合和利用不同培养制度和系统的优势,结合运动员自身情况,为运动员创造最佳的培养环境,达到运动员“退役后不退休”的目标。

       论坛实践部分通过先进的可穿戴运动机能监测设备和光感训练装备展示了体能教练员如何在训练中对运动员训练量和强度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过程。体能教练员通过先进的可穿戴运动机能监测设备获取每一名运动员在运动过程中的呼吸、心率、摄氧量等生理数据,同时通过平板电脑进行实时监测。并且可根据实时数据变化了解每一名运动员的运动机能状态,通过改变不同的练习形式来控制每一名运动员在训练中的量和强度,从而达到达到最佳训练效果。

联系我们

Euro-China Spor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e.V.
www.ecsda-china.org
info@ecsda-china.org
返回顶部